蒜泥白肉🐖

【叉男】今天喜欢的太太更新了吗?

Alive:

        *写手Remy×迷弟Peter,主牌快,会有狼队冰火EC天使夜


        *现代au
       


        Peter从学校回来,扔掉书包,打开电脑,点开熟悉的网页


        他满怀期待地输入那个烂熟于心的名字,有失望地顿住指尖——今天也是没有更新啊


       
        Peter轻咬住下唇,关了电脑,而后又突然想起什么,手忙脚乱地打开电脑重新登录网站,写下一大串留言以后,看了又看小心翼翼得确保没有什么冒犯的言语以后才发出去


         Peter直到看到“发送成功”的字样出现才松了一口气,像是完成了什么重要任务一样——转念一想,又自嘲地笑笑,他又看不到,有什么意义呢?


         Des sociétés,知名的写手,粉丝无数,以优美的文笔和精彩的剧情著名,其笔下的男主更是撩得一手好妹,让无数粉丝为之尖叫,男主和其朋友偶尔兼助手的互动更是让无数女性粉丝疯狂,同人人气高涨不下,大有反超对面走相爱相杀路线的冰人火人的趋势


         而如此备受瞩目的作者本人,却一点关于现实的消息都没有,名字、照片甚至性别,一概不知。但这并不影响他的人气只高不下


         而Peter Maximoff,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而已,最好的朋友是Scott,John和Kurt,顺带一提,他正暗恋高一年级的Remy Etienne LeBeau学长


         虽然Peter凭借一张娃娃脸,本身也算是有人气,但在Peter的朋友圈里这并不出奇,说来奇怪,可能是物以类聚的原因Peter身边的人,人气都不会很低


         但跟Remy比起来,这点人气真是小巫见大巫了,毕竟Remy是拥有隔条街的高中都有大波迷妹的人


         Peter把自己扔到柔软的被窝里,闭上眼睛想眯一会儿觉,但翻来覆去都没办法静下心来,最后只好作罢


         既然睡不着,那就把Des sociétés的文再看一遍吧(ง •̀_•́)ง


          今天的Peter.Des sociétés一号小迷弟.Maximoff也是一如既往地喜欢Des sociétés呢



          第二天Peter是顶着黑眼圈来学校的


          John看到Peter的第一眼就夸张地叫了一声:“你丫昨晚干什么了?”


          Peter看了John一眼,有气无力地坐到自己位置上:“我昨晚去看Des sociétés的文了。”


          一旁的Scott抬头看了Peter一眼:“想也是,他今天也没有更新?”


          Peter把头埋得更低:“嗯。”


          Kurt把早餐推到Peter面前:“要不要吃点东西?能打起精神!”


          Peter:“可是我吃了你的,你吃什么?”


          Kurt突然红了脸:“我……我吃过了。”


          John朝Peter挤挤眼:“这是隔壁班的Warren送给他的。”


          Peter意味深长地看了Kurt一眼:“哇哦,他还没死心哦?”


          Scott:“都送了一个月了,我看以后也不会放弃。Kurt你有麻烦了。”


          千欢凑过来:“准确的说,是一个月零六天。By the way,John你男朋友Bobby又给你送爱夫早餐来了。”


           John炸毛:“他才不是我男朋友!不对我根本不认识他!!我才不吃他送的早餐!”


           Kurt:“可是不吃的话你会挨饿的……”


           John:“那我就去超市买吃的!”


           Scott把手里的书合上:“我跟你一起去。”


           前边的Jean转回头:“你今天没做饭?”


           Scott皱着眉,咬牙切齿:“Logan那混蛋把厨房炸了。”


           Peter:“卧槽?为啥?”


           John:“Logan?等等?是那个历史老师?!你们俩怎么同居了?!”


           千欢:“上个月暑假的事,你丫去旅游了当然不知道。”


           John:“我还宁愿不去呢!谁知道一去就惹上了这么个大麻烦!”


           Jean:“我觉得他对你挺好的。”


           Scott:“今天下午不是要分班?说不定Warren会分过来。”


           Kurt:“噫?!”


           Peter:“那Bobby也有可能转校过来咯?”


           John冲过去要打Peter:“卧槽!Peter闭上你的乌鸦嘴!”


           Peter大笑着躲开,抬头的视线略过窗户,正对上窗外Remy的目光


           Doki一声,两人听到了自己清晰的心跳
          


        
————————————————————————
         挖个坑,说好不写叉男的,我呸!


         没抽到ssr哭着跑回来更文嘤嘤嘤
  


         顺便还有人记得旅游不……AH我告白到一半都没写完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