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泥白肉🐖

《I love him》Chapter1

吐司吐司吐司酱:

产出最重要!我要看桃包一起宠爱吧唧,Steve会出来但是要过段时间……我是不是要打个吧唧斯坦的tag???




----------------------------------------------------------------------------








Chapter1




 




Sebastian睡了个很好的懒觉在中午十二点醒来,宣传期过了之后他暂时没什么事,可以好好养一养之前有些透支的身体并且准备下接下来要拍的新戏。今天的天气很不错,他一个人在家,Chris出去上节目了要晚上才能回来,他不想叫外卖,想出去逛逛。




带上最简单的钥匙和钱包之后Sebastian打开了家门,还没他出去一步便被那个倒在自己家门边的人给抓住了眼球……甚至呼吸。




那个人穿着暗红色棉衣黑色的长裤,浑身湿漉漉的,过长的头发散乱地铺洒在脸上,还有没有怎么打理过的胡渣,从上到下都透着一股被世界抛弃的狼狈。




有那么一瞬间Sebastian会以为这是哪个影迷跟他开的玩笑,但是在撩开那人的头发之后,他承认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不可置信的事情。




“Oh my god,Bucky?”




Sebastian知道自己现在神情一定会比当时Steve在桥上看到Bucky还要惊讶,但这张跟自己一模一样又完全不同的脸,还有金属手臂,天呐他从哪来的?




Sebastian用尽全身的力气将Bucky拖进了家放在了沙发上,他胡乱却又小心翼翼地将Bucky的脸擦干并帮他把散乱的头发理顺。Sebastian体力有些透支,Bucky比他壮实太多,哪怕是在电影拍摄期间,自己都没有这个重量,他想区别应该就是来源于那条货真价实的金属手臂。




Bucky皱着眉头,睡梦中也很不安稳,Sebastian考虑着要不要再坚持一样将他拖进房间,他完全不介意Bucky会弄脏他的客房或者怎么样,如果可以的话他会给Bucky所有一切最好的照顾。




“Bucky?Bucky?”




Sebastian不知道应不应该用电影的剧情来猜测现在Bucky是个什么状态,穿成这样浑身湿透难道是和Steve一起掉进河里的时候突然被传送到了这里?那么Steve呢?




Bucky喉咙深处发出了一声闷哼后缓缓睁开眼睛,他的眼神迷茫而又疲惫,Sebastian很熟悉这个神情,他对着镜子练过不少次,也被Chris夸奖过不少次。




“你是谁?发生了什么事?”




本能的反应让Bucky警觉起他现在的处境,他躺在一个陌生的屋子里,眼前蹲着一个男人,而这个男人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可本能也告诉他这个人没有任何的恶意。




然而那条货真价实的金属手臂还是在一瞬间卡上了Sebastian的喉咙。




普通人是受不住这样的力道的,Sebastian在那一瞬间差点直接昏死过去,他费力地用两只手轻轻抚上Bucky的手腕处,挣扎着安抚着他,“Ok,Bucky,你放松,这里没有人会伤害你,我会帮你的,你看我完全打不过你……松开手好吗?你很安全,没事的……松开手……对……谢谢,你很棒。”




Sebastian甚至没有去管自己现在脖子上的深红手印,他轻轻地抓着Bucky的金属手臂,依旧维持着蹲着姿势,“我叫Sebastian Stan,我不是很清楚你发生了什么会出现在这。不过我认识你,当然你不认识我,你可以相信我,我知道这有点困难,不过你现在很安全,不会有人追杀你,没有会来抓你。你可以洗个很舒服的热水澡,然后饱餐一顿,接着你可以选择跟我聊聊,或者睡上一觉。”




Bucky不解地望着这个跟自己说话的人,他简直跟Steve一样啰嗦,却又带着浓厚的善意,让人相信他不会伤害自己。




还有他脖子上的淤痕。




“对不起。”




“什么?”




“你的脖子。”




Bucky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刚刚反应过来这让他觉得很疼,不过这没关系,Bucky现在至少愿意相信他没有恶意了,“这没什么,你没有杀了我,你做的很好。”




“我不会再杀人了。”Bucky说得很认真,像是在告诉Sebastian,也像是在告诫自己。




Sebastian努力地压制住了喉头的一记哽咽,他明白Bucky眼神中的意思,他明白……他努力地笑着,跟Bucky指了指浴室,“我想你应该会用浴室的东西。”




Sebastian找了一套Chris的新衣服,他自己的衣服对Bucky来说有些小了,因为拍戏期间增重而置备的大衣服都被放进了他自己的那个公寓没有带来。




Bucky会喜欢穿蓝色的,他知道,那是Steve的颜色,或许能给Bucky一点点安心。




Sebastian听到了浴室的水声后更放心了一些,他当然知道Bucky不是生活白痴,他知道Bucky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他现在需要冷静下来好好考虑现在的情况。




一定是那些什么异次元波长之类的东西让Bucky出现在了这里,他很狼狈,也就是说他已经逃脱了九头蛇的控制并且遭到了追杀,他不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那么也许是被Zemo控制之后,掉进水里……




只有他出现在了这,Steve没有……




这不失为一件坏事,这个世界没有人会追杀Bucky,他暂时很安全很安全。




Bucky洗的很快,他并没有得到享受沐浴这件事情的习惯,他换上了Chris的衣服,拿毛巾擦着头发,“Seb……Sebastian……”




“你可以叫我Seb。”叫我什么都可以,“洗的舒服吗?要不要把头发吹干?”




Sebastian很高兴Bucky用了他给他的剃须刀,没有了胡渣的Bucky看上去神清气爽,像极了那个布鲁克林的巴恩斯中士。




Bucky摇摇头,他不喜欢吹风机这种东西。




“Ok,你饿吗?我刚刚烤了些面包,家里没什么材料了,我等会去买些。”Sebastian看着Bucky的眼神很真诚,真心实意地想要Bucky吃点什么,“还是你有什么想吃的?李子?苹果?”他想给Bucky一些零食之类的,但是他和Chris都是要控制身材的人,家里从不买这些。




Bucky坐在了Sebastian的对面,他接过涂着草莓酱的吐司片,还有一杯热牛奶,他喜欢这些,Sebastian从眼神中看出来了。




“你选择吃完和我聊聊,还是吃完睡一觉?”




“我选?”




Sebastian对着疑惑的Bucky点点头笑说,“对,你选。”




“睡一觉,我想睡一觉。”




“好,那就睡一觉。”




……





评论

热度(4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