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泥白肉🐖

本宣:土星环个人盾冬短篇集《三倍糖》

土星环:

特意赶在今天来发本宣XDDD 先谢过GNS厚爱❤


土星环个人盾冬短篇集《三倍糖》8月19日(下周五)晚八点开始预售,


预售链接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6998013854


同时参加9.25魔都SLO,场取戳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7000021072


划重点:本子256P/13w字/40rmb/赠品书签/前十特典为冰箱贴


封面!来自曼太的图,我真的超级喜欢XDDD,简直想舔啦QAQ尤其队长手上的糖果超好吃的样子,我都在脑补把糖果抢走吃掉会发生什么了23333总之就是很喜欢!特别单独发一张~



我很废……所以非常感谢给本子提供帮助的亲爱的太太们,容我挨个扑倒一下!封面 @曼荼罗 ;彩插 @冰糖炖冬梨 ;书签懒鹅酱 ;排版 @Mostly红茶less ;特典 @悖论兔 ;封宣 @Aoshiro。 ;校对 @枚苦 &青留;G图 @384碗麻婆豆腐 &七里八里


尤其感谢茶总、伐总和兔子三位,陪我走出的是零到一这步,我觉得没有你们,这个本子大概明年我都不一定生得出来QAQ


梨子太太的彩图和懒鹅太太的书签具体稍后公布啦,我想跟打样一起公布XD


本子完全信息请看本宣图:



谢谢伐总的设计XD


收录文章包括:


Kiss the Cook(未发布新文,字数2w5左右)


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美国队长


触不可及


逃跑计划


当复仇者大厦的起居室里出现旁白


种队长


论OOC脑补的严重后果


你不知道的Bucky Barnes


万籁止寂


ps,PO主所有文戳这里


本子天窗戳这里


微博本宣戳这里,也求GNS有微博的能帮忙扩散下orz


108的本子也在生ing,我不会窗的!!!我绝对不会窗的!!!正常情况下会来得及跟三倍糖一起预售的。(不正常情况就不知道了,一口血)


对了,关于CP,收录的《种队长》和《万籁止寂》发布时打的TAG是无差,不过其他文章都是盾冬啦,且《触不可及》里有肉还是纯盾冬肉,所以整本我也只打盾冬TAG了。总之,介意的姑娘一定在LOFTER阅读过之后再决定哦。


然后,可以的话求GNS多多帮忙宣传扩散……已经按照印厂上机的尺寸排版啦,讲真我做梦都梦到预售不够印厂开机数量被吓醒啊啊啊啊请关爱po主别让她独自一人拿书糊墙啊哈哈哈哈。


再再的然后……就是这篇新文《亲吻厨师》啦,是一篇……怎么说呢,跟我往常的文章很不一样的文!我有种超脱自我的感觉!嗷嗷嗷所以大家拿到本子之后先读新文哦!读完了要告诉我想法哦!!!捧脸2333333


最后!是的终于到最后了,我得说我真的很喜欢lofter因为这里很适合我这种话唠啊哈哈哈哈我觉得我这篇本宣都有一千字了。总之,就是最后,真的谢谢GNS的一路陪伴。谢过GNS给我的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每一条评论。真的谢谢。可能没说过吧,但是那些对我而言不是什么冰冷冷的数字“你有几条新通知”什么的,也不是好像很浮夸的虚荣心,而是,我很在意的“陪伴”的感觉。喜欢Stucky很幸福,跟你们一起喜欢的感觉更是很幸福。到现在,Stucky我已经写了超过五十万字了,我想没有你们的话,我一个人不会写这么多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于是,最后的最后的最后,Stucky超棒的,要一起萌到以后哦,约嘛?

评论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