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泥白肉🐖

用這張圖只是想表示我森真美ヾ(*´∀`*)ノ

嗯....關於評論...想說一些事 當然不是我自己 剛剛看到一孩子的小段子底下的回覆 覺得挺心疼的
圈子裡誰不是腦補?
'過度ooc了喔'這種話老實說有點傷人(fine 可能我玻璃心)
對於角色 每個人有不同的認知(其實我看來那孩子寫的也沒偏掉 感覺挺合理的)
長篇大論 扯起電影扯起原著漫畫 挺沒意思的
而且 光電影跟漫畫 中間就有不小的差距 拉著漫畫片段設定去為電影做註解 在自己心裡一套標準之後 指著別人鼻子說'噢 你這裡不合理 他不應該是這樣的'
那麼 我想說 '噢 你這麼做不合理 你不應該這樣做的'
給意見很好 當然好 意見是進步的動力跟推手
但是需要適當
可以給建議 但不要把自己的設定強加在別人身上(´・▽・`)

评论

热度(2)